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称自己关注世界杯 最喜欢球星是巴蒂斯图塔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24日09:36

  本报讯(记者 周维)昨日,刘翔和师傅孙海平悄悄出现在了上海虹桥机场,刘翔还专门戴上帽子和口罩,一副神秘的样子,直到安检通道才被发现。不过两人并没有透露此行的目的地是何处。出行前,刘翔通过博客回答了不少网友关心的问题。虽然最近状态不佳,但是他对伦敦奥运会还是充满信心,“跑进前三我还是充满信心的。”

  脚伤还未愈,无疑是影响刘翔竞技状态的主要原因,今年他只能一边养伤一边比赛。考虑到今年有亚运会,因此刘翔表示接下来的目标就是拿到亚运会冠军,这个难度应该不大。唯一让人担心的是,他现在的状态能否在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上夺冠。对此刘翔的回答很谦虚,只是表态跑进前三肯定没有问题。至于赢了比赛后自己为什么要脱衣服和鞋子,刘翔很幽默地回答:“因为衣服和鞋子穿着很束缚!脱了就轻松舒服!”除了比赛,许多网友也很关心刘翔比赛之外的生活,特别想知道重压之下他是如何减压的,刘翔的回答也很有意思:“压力都是自己给自己的,减压就是睡觉和按摩。”

  刘翔现在还是孤身一人,当被问到是否妒忌同乡姚明时,他表示:“嫉妒这个词语在我的字典里没有,我只是羡慕他。因为他成家了快要当爸爸了,恭喜恭喜!”对于“喜欢的女生,遭到父母的反对怎么办”的问题,刘翔大方回答:“反对就不找!直到不反对!呵呵!”此外,刘翔还透露自己很关注世界杯,最喜欢的球星是巴蒂斯图塔。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