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冰壶女队惜败加拿大队 余六场比赛全胜才能出线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24日09:41

  本报讯(记者 周维)经历了三连败的中国女子冰壶队在北京时间昨晨终于战胜了拉脱维亚队获得首胜,但是在随后的一场比赛中她们惜败东道主加拿大队。如此一来,中国女子冰壶队想要出线就只能剩余六场比赛全胜才有希望。

  赛后,队长王冰玉说:“在中国队最需要获胜的时候,我们错失了赢得比赛的多次机会,这样的结果只能说令人遗憾。虽然输得可惜,但比赛还在继续,我们必须开始准备下一场比赛了。”

  昨日比赛结束后,加拿大队以5战全胜的成绩继续领跑,苏格兰和美国队同为4胜1负紧随其后,瑞典、俄罗斯、丹麦和德国队的成绩是3胜2负,中国队与日本、拉脱维亚、挪威和瑞士队均为1胜4负。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