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足协酝酿备用方案:组织青少年队征战欧洲联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24日09:51

  本报讯(记者 周维)在国字号征战国内联赛还没有实施的情况下,中国足协似乎已经做好这个提议最终无法实施的最坏打算。主管联赛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昨日透露,目前足协正在酝酿其他的计划,其中就包括把U18、U16球队送到欧洲参加联赛的想法。

  就在韦迪提出“国字号征战联赛”的想法后,中心表示将择日通过公投方式就此作出决断。不过于洪臣说,“国奥队参加中超的事儿,前三轮是肯定没戏了。有关国字号参加联赛的公投最早也要到联赛两轮过后才有可能。”另外,4月3日开打的中甲联赛也不会出现国青队的身影。

  与此同时,有关“推出中超U21联赛,建立常态青少年足球人才库”的计划已在酝酿中。另外,全面组织U18、U16等多级别U系列青年球队,赴西班牙、德国等高水平国家,长期参加当地的联赛。于洪臣表示,足协已经与相关国家的足协就此事进行了实质接触。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