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香港壁球一姐转型做陪练 为亚运创佳绩甘当绿叶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24日09:56

  华奥星空讯 港台消息,香港特别行政区壁球名将赵永贤昨日宣布下月将正式结束全职运动员生涯,这位香港壁坛一姐表示,她将“转型”为球队陪练,助球队年轻选手在今年亚运会上争创佳绩。

  赵永贤自2000年起成为香港壁球队全职运动员,10年间在亚运会i、世锦赛以及亚锦赛上屡为香港创造佳绩,去年香港东亚运动会上,更是为球队完成“7金梦”的最大功臣。她昨日透露,现在是转型最佳时机,“踏入31岁这一年龄,我也曾怀疑过自己的进步空间及能力,为是否退役挣扎过。不过今年有4年一届的亚运会,我想目前还不是退役的时候,希望以另一身份出战亚运。”

  转型为兼职队员兼陪练后,赵永贤笑称其练习及日常生活并无改变,仅是身份不同而已,目的是为香港壁球队在大赛中取得获得好成绩。此外,她坦言转型让她减轻不少压力,使其目标更清晰即今年亚运会上新增的壁球团体赛。“团体赛我一定会助阵,担当方面则根据赛前表现及亚运前3个月的对内选拔赛,其他赛事则以练习为主。”(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