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中国短道女队昨日回国 周洋脚踝受伤未伤及骨头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24日01:19
  记者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昨日,放弃团体世锦赛的中国短道速滑女队飞抵北京,周洋脚踝受伤,被刘秋宏用机场行李车推了出来。“在比赛开始后没多久,感觉左脚冰刀就被鲁特尔踢了一下,滑的时候就觉得有点蹬不住冰。后来又上来了两个人,把我一带就摔出去了。当时感觉挺害怕的,没敢脱鞋,觉得脚都麻木了,很疼!”周洋在回顾受伤过程时说。尽管未伤及骨头,不过队里还是安排周洋做核磁共振进一步检查。周洋的母亲王淑英对于女儿的伤势仍有些担心,也十分心疼,她还不确定周洋哪天能够回家。而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赵晓路昨日表示,还没得到周洋归期的通知,不过关于欢迎仪式以及周洋回长后将参加哪些活动,赵晓路表示:“正在跟省里积极研究和协商。”据悉,国家队有望给姑娘们4周左右的假期。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