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亚泰中超名单出炉 卡巴雷罗年纪最大共8名90后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24日01:17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昨日,中国足协对外公布了中超16支球队的参赛名单,亚泰共报名38人,去年效力队中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阿布没有报名,并已离开球队。在这份名单中,亚泰共有8名1990年以后出生的球员,队中年龄最大的是1974年出生的卡巴雷罗,同时85公斤的他也是球队最重的队员,而年龄最小的则是1992年4月21日出生的潘超然,另外,身高1米80的他却只有60公斤,不仅成为亚泰队体重最轻的队员,也将是中超最轻的队员,去年这一殊荣则归只有61公斤的张文钊。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