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伍兹再就业手册

老虎伍兹再就业之幻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芳
2010年03月24日10:11

  2.与陈冠希组成twins组合

  阿娇和阿sa的twins时代已经过去了,阿虎和阿希的twins时代开始。2011年的红磡体育馆,当舞台升起时,阿虎和阿希手挽手合唱一曲《XX大过天》,最后,又翻唱了前任twins的代表作《死性不改》,以表达他们对未来的决心。

  2017年,阿虎和阿希由于年龄问题,宣布组合解散,在洛杉矶的柯达剧场举行了告别演出,演出最后时刻,阿虎和阿希手挽手,以一曲《我们相爱6年》,正式告别舞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