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后妈”李琰续约留任 签约有望在4月中旬进行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24日10:14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中国短道速滑队主帅李琰,因为训练严格被王濛、周洋等弟子戏称为“后妈”,“后妈”的执教合同今年5月到期,昨天,冬季管理中心短道部部长于海燕透露,中心和李琰已经决定续约,“签约有望在4月中旬进行”。

  “铁娘子”李琰执教中国短道速滑队4年,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创造历史夺得4金,这4年,李琰一个人“蜗居”在首都体育馆的宿舍里,丈夫和年幼的女儿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这次出征世锦赛之前,李琰表达了留任的意愿:“我毕竟是中国人,如果国家和中心需要,我的选择是留下。”

  昨天,因伤放弃了团体世锦赛的中国短道速滑女队回到北京,听到李琰留任的消息,王濛和脚踝受伤坐着轮椅的周洋都激动得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们教练真的说了想留下?”随后王濛对身后赶来接机的粉丝说,“你们听到了吗?他们说‘后妈’想继续留在中国,你们高兴吗?!”几个粉丝齐声回答:“必须的啊!”王濛笑着说:“哈哈!她们已经替我回答了。”听到“后妈”留任的消息,王濛也决心练下去。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