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欧陆豪门伤情不断 鲁尼膝伤再复发帕托肌肉撕裂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3月24日10:16

  随着欧洲各国联赛和欧冠已进入冲刺阶段,密集的赛程和激烈的争夺使得球员们受伤几率大大增加。日前,众多豪门俱乐部球员都传出了伤病消息,其中不乏鲁尼、帕托这样的球队栋梁。

  伤病问题,似乎已经成为了切尔西本赛季挥之不去的梦魇。继博辛瓦接受膝盖手术赛季提前报销后,本赛季的蓝军主力右后卫伊万诺维奇也在上周日晚客场挑战布莱克本的英超联赛中受伤。 《泰晤士报》称,经过扫描确认,伊万诺维奇的右膝中央韧带撕裂,他将会缺阵至少1个月的时间。这样,安切洛蒂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只有两个选择:状态低迷的费雷拉和受膝伤困扰的贝莱蒂。而蓝军队中的长期伤号埃辛、阿什利·科尔等人的复出仍然遥遥无期,唯一的好消息是,主力门将切赫已经恢复。

  切尔西接连不断的伤病使得他们在英超争冠道路上愈发艰难,不过作为他们最大的对手,曼联队恐怕也没有心情偷着乐。上周末,曼联坐镇主场2∶1拿下死敌利物浦,终于在真正意义上登上了英超榜首。但赛后传来了令红魔球迷揪心的消息:鲁尼膝伤复发有可能缺席同博尔顿和拜仁的首回合比赛。这对于红魔来说是一个绝对的噩耗,要知道,鲁尼现在保持着几乎每场一球的效率,几乎是以一己之力弥补了C罗离开带来的损失。在这种英超欧冠双线作战的关键时刻,总不能指望“潇洒哥”贝尔巴托夫能有鲁尼的状态吧。

  在上一轮意甲联赛AC米兰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帕托首发出场,但在场上只打了15分钟,便因为旧伤复发被换下。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AC米兰俱乐部官网公布了帕托的最新伤情:右大腿肌肉撕裂,伤停时间还要在接下来的检查中才能确定。尽管还要进行进一步的诊断,但看上去休战3周的时间是逃不掉了,并将错过未来4轮的比赛。在内斯塔和贝克汉姆受伤之后,在前锋线又损失了一员大将,这对于想要在最后阶段冲击联赛冠军的红黑军团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打击。而同时,南非世界杯临近,留给帕托展示自己的机会也越来越少。在之前的热身赛中,他都没有入选国家队,此次受伤,他的南非之梦将愈发渺茫。 □本报记者/李 翔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