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绿城道歉欲与申花“私了” 上海队提出附加条款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24日10:23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足协仲裁?至少到现在为止,足协还没有对国家队队长的转会说出只字片语。但是随着首轮联赛的临近,申花和绿城都急于将这桩糊涂案了结。昨天,已经逐渐没有了波澜的事件又起新的波折,随着杭州绿城的官方致歉,以及把杜威送回到康桥基地的主动表现,目前关于杜威转会的主动权似乎又掌握在申花手中了。据相关人士分析,这很有可能是双方“私了”走的一个流程,申花得到了面子,而绿城和杜威仍将结缘。

  绿城道歉为体现诚意

  此前信誓旦旦“退役也不回申花”的杜威,在绿城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身着申花外套出现在康桥基地,并且和领队郭光琪进行了谈话;而绿城俱乐部也一改之前“让申花去闹”的强硬态度,在官方网站发表了一封对申花的道歉信。绿城方面的态度从强悍到服软,发生180度的转变,原因自然是不想再与申花没完没了纠缠,让杜威顺利能在本周末的联赛揭幕战上场;而申花也想早做了断,绿城的低姿态恰好成为一个台阶。“这个事情不能再拖了,现在这么做,也是为了表现我们谈判中的诚意。”绿城的一位官员表示,为了劝说杜威回到康桥,他们几乎保证“肯定把你带回来”,“我们已经向杭州球迷保证,杜威会前往济南打和鲁能的客场,所以这次去上海会努力解决这个问题,而且是彻底解决。”据悉,昨天双方的官员还是进行了商讨,绿城显然没有就此放弃。

  申花愿意继续谈判

  这一切发生的时候,近日受邀前往马来西亚出席亚足联一个会议的申花投资人朱骏,似乎还没有太多的心理准备。“这两天,我一直没有和球队联系,太具体的情况我还不知道。”朱骏坦言,“我会尽快和俱乐部负责这些事情的相关人员联系,看看两家俱乐部之间目前的沟通情况,毕竟现在绿城的致歉表明了他们的态度,相信大家都是希望公平公正的解决这个事情,请大家相信申花,一定会本着大度的原则,在按规矩办事的同时绝对不为难任何人,看看这个事情该怎么解决就怎么解决。”按照朱骏的话,申花很有可能借坡下驴,放行杜威。

  “两家已经约好了”?

  据记者了解,为了能让杜威在联赛开始前顺利注册,绿城其实是同意了足协的调解建议,摆低姿态,向申花进行公开道歉。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说:“俱乐部之间其实都是朋友,我们何必闹翻呢?”据悉,昨晚两家俱乐部之间进行了最后的谈判。除了道歉,申花方面还提出了一些附加条款,其中包括增加一定的转会费作为补偿,对阵申花时杜威“永远不得上场”等等。只要双方谈妥,申花将立即放行杜威。

  至于最终结果,绿城方面表现得比较乐观,老总沈强昨晚表示,“两家俱乐部约好了,都不说。明天下午3点,大家看申花官网吧。”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