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新赛季中甲联赛赛程确定 延边首场客战北京八喜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3月24日10:27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昨日,随着北京八喜成功收购北京宏登之后,2010赛季的中甲赛程也正式确定。在国字号没有最后确定参加中甲联赛的情况下,新赛季中甲联赛仍保持13支球队。从赛程表来看,中甲首轮将在4月3日开战,延边队首场比赛客战北京八喜。

  今年中甲联赛的赛程将分成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前10轮联赛,从7月17日开始至9月25日为第二阶段,从10月16日至10月30日,中甲将进入到第三阶段。其中,延边队新赛季首战客场挑战北京八喜,第二轮则轮空,而首次主场亮相将是第三轮,主场对阵广东日之泉。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