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队友曝董方卓带伤奋战30分钟 他用血性回应怀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2010年03月24日10:29

    搜狐体育讯 波兰杯1/4决赛,莱吉亚主场1-2负于鲁奇乔尔索队,本场比赛中国前锋董方卓表现非常卖力但下半时就被换下,赛后波兰媒体披露,小董之所以提前下场并非发挥糟糕,而是他在拼抢中被对手弄伤,董方卓带伤奋战三十多分钟的勇猛劲头,是对外界质疑他懒惰和笨拙最好的回应!

  本场比赛第13分钟董方卓禁区前沿拿球,迅速摆脱盯防的后卫后左脚施射,但被对方后卫抢身破坏,也恰恰是因为中国杀手出色的发挥迫使鲁奇乔尔索队开始重点盯防,仅仅过了几十秒钟,董方卓在试图转移球时被对方恶意侵犯,波兰媒体称,当时董方卓已经受伤,看起来需要治疗,但他并没有示意裁判下场治疗,而是选择坚持到半场结束。

  负伤的董方卓单兵作战能力受到影响,他在场上寻求与队友形成默契,并险些帮助队友得分,第42分钟,他禁区前沿十分隐蔽将球传给锋线搭档格热拉克,后者面对门将射门却大大偏出;对于小董的伤情,格热拉克非常清楚,他赛后接受采访时确认中国队友的确是因受伤被换下,但具体情况还须队医进一步检查;最近两场莱吉亚队的比赛,董方卓均获得了首发机会,可以说其在教练心中的地位正稳步上升,一旦此番因伤缺战,好不容易到手的主力宝座很可能拱手相让!(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