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蒂尔缺阵小布失常 火箭惜败公牛季后赛几无望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3月24日10:30

  东亚讯(记者 刘巍) 由于巴蒂尔受伤将休息十天,火箭队的防守强度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昨天客场以88比98不敌公牛,火箭攻防两端都出现了较大问题,巴蒂尔留下的空缺无人能够弥补,而小布发挥严重失常令火箭的进攻也黯然失色。

  整个赛季布鲁克斯都是火箭得分的重要依赖,但昨天他手感冰凉,全场17投仅3中得到可怜的9分,布鲁克斯的哑火令火箭在上半场奠定的大好局势丧失殆尽,最终火箭没能击败罗斯带领的公牛,他们距离季后赛已经越来越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