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郑大世破门染红 川崎前锋4-0大胜墨尔本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4日10: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亚足联官网消息,川崎前锋周二晚在2010年亚冠联赛第三轮主场比赛中大获全胜。

  在这场与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川崎前锋在前20分钟就垫定了胜利全局。

  朝鲜球员郑大世在开场仅2分钟就为川崎前锋首开纪录,黑津腾12分钟再入一球。

  雷纳托卡洛斯22分钟攻入了川崎前锋本场比赛的第三粒入球,从而帮助本队在开场20分钟就以3比0领先对手。

  尽管郑大世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45分钟被红牌罚出场外,但大比分领先的川崎前锋并没有在下半场给墨尔本胜利任何机会。

  谷口博之反而在终场哨音结束前第90分钟再次偷袭得手,最终川崎前锋主场4比0完胜墨尔本胜利,在主场轻取3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