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亚冠联赛安建业双双告负 中国足球仍在“恐韩”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3月24日10:41

  (通讯员勤耕)23日18时,2010赛季亚冠联赛E组展开一场焦点战役,北京国安队出征韩国迎战劲旅城南一和队,罗斯在第17分钟先拔头筹,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城南一和替补出场的宋浩英先是扳平比分,随后助攻拉东契奇在第86分钟反超比分,杨智在补时阶段吃到红牌,最后时刻城南一和队再入一球,国安队遗憾1比3告负。

  当晚的另一场亚冠联赛,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战韩国劲旅水原三星队,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仅开始2分钟水原三星队就由莫塔打破僵局,第58分钟,李玮锋助攻莫塔梅开二度,最终河南建业队主场0比2败在水原三星队脚下,亚冠联赛小组赛至今一场未胜。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