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赛程出台绿茵首轮客战九方 前五轮全是恶战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3月24日10:42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王理略)经过漫长的等待,新赛季中甲联赛赛程终于出台。首轮湖北东方国旅队在客场挑战安徽九方队。

  2010赛季中甲联赛将于4月3日开战,10月底结束,世界杯期间将休战一个多月。本赛季一共有13支球队参加,其中联赛前两名球队将晋级中超,最后一名降入乙级。

  中甲新兵湖北东方国旅队首轮客场挑战老牌的中甲球队安徽九方队。第二轮比赛将在主场迎战今年的冲超热门上海东亚队。在4月的赛程中,绿茵队将进行5场比赛,其中2个主场3个客场,对手还有北京八喜队、延边队和广州日之泉队。由于中甲联赛有13支球队参赛,其中每轮比赛将会有一支球队轮空,根据赛程安排,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在第六轮轮空。对于这个赛程,主教练李军说:“从赛程看,我们前五轮的对手整体实力不俗,尤其是安徽、上海等老牌强队,我们必须做好打攻坚战的准备。”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