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巴蒂尔伤情确诊将休战10天 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24日11:01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丰)在火箭客场挑战尼克斯的比赛中因伤下场的队长肖恩·巴蒂尔,在昨日经过火箭医疗组的详细检查后,被确诊为左膝韧带扭伤。而此次伤病,预计会让这位火箭阵中的铁人缺席10天左右的时间。

  在昨日与尼克斯的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巴蒂尔在一次进攻中造成对手球员比尔·沃克的犯规,但“蝙蝠侠”在落地时,却与上来争抢前场篮板的队友洛瑞撞了个正着。

  而在赛后经过详细的核磁共振(MRI)检查,巴蒂尔被确诊为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