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电话门主角反戈一击 斥国米买点球策划尤文降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3月24日11: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凌晨,意大利再次传来“电话门”事件最新消息,前尤文图斯总经理卢西亚诺-莫吉对国际米兰进行新一轮的指控,同时也为自己的操纵比赛结果进行辩护。据意大利多家媒体披露,莫吉的律师皮奥雷斯基在本次那不勒斯进行“电话门”新一期的庭审中指控国际米兰在比赛中参与买点球,并称尤文图斯的降级,是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一手策划的,并表示这起策划早在2003年就已实施。

  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在本次那不勒斯的庭审中,莫吉的律师首先承认了前尤文图斯总经理涉嫌操纵比赛结果。AC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成为职业联盟主席、打压GEA经纪人公司等事件都是莫吉一手安排,那不勒斯法官对莫吉这些指控,前尤文图斯的总经理的律师一一承认,并表示这些行为,完全是打压国际米兰与罗马双雄。

  除了承认操纵比赛结果外,莫吉的律师还对国际米兰进行指控,称国际米兰像AC米兰和尤文图斯一样,也参与了收官裁判、操纵比赛结果。据悉,在皮奥雷斯基交给那不勒斯检方的一份报告中,记录着一场关于国际米兰买点球的案例:那是2005年1月6日的一场意甲联赛,当时国际米兰客场迎战利沃诺。据皮奥雷斯基称,在那场比赛的前一天,国际米兰方面提前“接待”当值主裁格拉齐亚-法奇,当时还在人世的国际米兰主席法切蒂通过电话告诉这位裁判,“国际米兰想赢下比赛,请裁判给予‘照顾’”。那场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2比0轻松拿下利沃诺,最争议的焦点无疑是那个争议点球,当时维埃里将点球顺利罚进。皮奥雷斯基称,法切蒂所谓的“照顾”,其实就是买通裁判,给国际米兰点球。

  当然,皮奥雷斯基对国际米兰的指控并不仅仅是这一场,除此之外莫吉的律师还指出,在2005年3月29日,法切蒂再次收买裁判,在随后的比赛中国际米兰1比0艰难击败博洛尼亚,在那场比赛中国际米兰多次受惠,而博洛尼亚则多个点球未判罚。

  在那不勒斯的庭审中,双方对一些事件争吵的不可开交,被迫两次休庭。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本期庭审前后经历了8个小时,那不勒斯检方甚至要莫吉律师、皮奥雷斯基拿出证据,证明国际米兰参与收买裁判、购买点球的行为。显然,这下子“难倒”了莫吉的律师,因为前尤文图斯总经理是不可能拿到电话录音,意大利电话监听部门Tim集团就是国际米兰俱乐部的股东之一!莫吉的律师称,之所以没有国际米兰收买裁判的电话录音,是因为国际米兰俱乐部早已将那见不得光的事“做”了。

  除此之外,莫吉的律师还指出,尤文图斯的降级就是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一手策划的。据皮奥雷斯基爆料,早在2003年,莫拉蒂就与大利工信部、体育部、司法部的一些官员等“勾结”,并定下“电话门”事件的计划,也就是从那时起,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被电话监听部门“照顾”,直至3年后国际米兰股东、意大利Tim集团提交监听录音,制造出真震惊世界的“电话门”事件。最终尤文图斯惨遭降级,同时其他涉嫌操纵比赛的俱乐部被处以扣分处理。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