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季后赛冲刺火箭成功掉队 阿帅:队员们太自私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4日11:17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休斯敦火箭队已经“成功”地把自己剔除在了季后赛的名单之外。他们在常规赛的倒数第14场比赛中以88比98输给了芝加哥公牛队,西部排名因此掉落到第十位,落后西部第八的开拓者队多达5个胜场,已经几乎无缘季后赛了。

  公牛队迎来了这一个月以来的首次两连胜,与此同时他们却把火箭队逼到了悬崖边上,尽管休斯敦人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但无奈他们在第三节的表现过于低迷,最终功亏一篑输掉了比赛。“我们在进攻时的传球很不顺利。”拿下22分和10个篮板的斯科拉赛后懊恼地说,“大多数时候我们都必须一对一,这不是我们喜欢的进攻方式,如果我们继续这么打下去,那么不管碰到哪个球队都会输球。”

  “我们不是一支自私的球队,但是在第三节球员们打得太自私了。”主教练阿德尔曼也毫不掩饰自己的不满,“队员之间没有相互协作,大家都被迫去投篮,又投不中。我们不应该在第三节的时候就失去冷静让对手掌管比赛。”

  遭遇了本场失利之后,火箭在西部的排名掉落到了第十位。现在,常规赛还剩下13场比赛,他们落后西部第五的太阳队7.5个胜场,落后西部第六和第七的马刺、雷霆6个胜场,落后排名西部第八的开拓者5个胜场。最起码,火箭队要超越这些排在他们之前的球队之一,才能保留季后赛资格,而如今看来,这样的希望非常渺茫。

   对于火箭队来说,最完美的“未来”是他们接下来能连续击败雷霆和马刺,而马刺和雷霆在遭遇湖人和凯尔特人队时都负于对手,这样将十分有利于火箭缩小和雷霆、马刺队的胜场差。目前西部第八的开拓者队比火箭多打了两场,如果火箭能够利用这两场机会取得两场胜利,那么他们将大幅缩小与开拓者队的差距。

   不能忽略的是,太阳队后面几个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因此休斯敦人只能在后三支球队上做文章。他们必须要保证在面对快船和奇才这样的弱旅时取得胜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击败马刺和雷霆,并且拼尽全力战胜湖人队。

   只有打出五连胜,才会给火箭队带来理论上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休斯敦人现在只能静候奇迹的发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