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名人赛球包拒绝新赞助商 TW品牌成最大赢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3月24日11:32
伍兹的帽子
伍兹的帽子

伍兹的球包.
伍兹的球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伍兹的经纪人近期透露,在美国名人赛期间,伍兹的球包上将不再会有任何新赞助商的LOGO出现,届时将只会有耐克一家品牌的LOGO。

  将于4月份举行的2010年的首场高尔夫大满贯赛事——美国名人赛如今受到了铺天盖地的关注。因为,因“性丑闻”事件而宣布暂时退役近半年之久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星泰格-伍兹将会正式复出。

  一时间,关于伍兹的各种消息接踵而至。而关于赞助商方面的报道,同样是大受关注。

  在丑闻事件发生以前,伍兹一直是世界上最挣钱的体育运动员。在每年的世界体坛人物收入排名上,伍兹连续多年高居榜首,甚至超过了如日中天的篮球飞人迈克尔-乔丹、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足坛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等众多体育界巨星。这其中,诸多赞助商的天价赞助合同自然是起了决定性作用。

  而自从丑闻事件被揭露以来,伍兹的多家赞助商决定与其解约。其中,一直印在伍兹球包上的“AT&T”公司首当其冲。这家美国著名电信巨头在伍兹宣布暂时退役之后不久,就公布了与老虎的解约消息。AT&T也成为第二家因伍兹的婚外情丑闻而与他解约的赞助商。

  自从转为职业球手以来,伍兹的球包上将第一次出现现有赞助商的LOGO。在高尔夫球界,职业球手的球包和帽子一直是赞助商们争夺的焦点,很多公司希望通过这两项赞助,从而使自己的品牌在电视上获得更大的曝光率。

  “在这些事情发生之后,我们并没有太过积极的去寻找新商业合作伙伴。”伍兹的IMG经纪人马克-斯坦恩伯格(Mark Steinberg)如此说道,“届时,伍兹将使用耐克的TW标志。耐克也是和伍兹合作时间最长的一个赞助商”。

  “TW”品牌的含义很简单,就是伍兹全名“TIGER WOODS”的缩写。这将是伍兹职业生涯以来球包上的第4个赞助商LOGO。1996年,他开始与Titleist合作。2008年之前,他还曾是别克品牌的代言人。随后,伍兹和AT&T签订代言合约,这家美国电信巨头还赞助7月末的一场美巡赛比赛,以及伍兹基金会的合作。

  AT&T方面还表示,尽管伍兹已经不再是AT&T锦标赛的主人了,但AT&T还将继续对这场比赛的赞助。值得一提的是,耐克赞助的绝大多数球员都是从头到脚只有他们的Swoosh(小勾)标志。这其中,只有伍兹是个例外。

  (搜狐体育 鬼鬼)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