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国奥和国青队未进联赛赛程 韦迪草案有“替补”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24日11:36

  晨报讯(记者张琳)中超中甲赛程相继出台。值得注意的是,国奥和国青队均未按照韦迪的设想被安排其中,不知这是否意味着“韦草案”已经胎死腹中。

  据了解,韦迪提出的“国字号征战联赛”仍存在较大争议,因此足管中心表示,将择日通过公投方式就此作出决断。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证实:“国奥和国青打联赛的事儿,前三轮是肯定没戏了。有关国字号参加联赛的公投最早也要到联赛两轮过后才有可能进行。”

  于洪臣同时表示,考虑到国字号参加联赛涉及的组队、资金筹措所需要的时间,他们认为这一方案在联赛中后期得到落实更稳妥。另有消息称,为了防止“韦草案”在公投中被“毙”掉,足管中心也做了其他的预案:比如全面打造中超U21联赛或全面组织U18、U16等多级别U系列青年球队,赴西班牙、德国等高水平国家,长期参加当地的联赛等。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3/24/content_2863401.htm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