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体育天地MVP》杂志简介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3月24日11:38

  


    《体育天地MVP》是辽宁省体育局主办,辽宁省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双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北京打造出品,面向中国大陆发行的一份以NBA报道为核心内容,关注都市高品味篮球人口生活及消费方式的娱乐化篮球周刊。

  《体育天地MVP》每周三在全国各地报刊亭进行零售,同时接受全国各地读者订阅。

  以读者为本位,提供目标人群需要的篮球、消费、生活方式资讯,重视读者反馈;立体化传播,通过网络与版面,加强与读者互动,更多读者形象、更多读者文字出现在MVP上,变单向为双向、多向传播;全面、深入关注篮球产业链,报道范围扩大化、深入化,关注产业动态,有鲜明态度。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