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亚冠赛场“韩流”强劲 中超两强“现形”双落败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24日11:39

  晨报讯 在昨晚结束的两场亚冠第三轮比赛中,韩国球队显示出良好的状态,中超两强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双双落败,尤其是客场作战的国安在最后时刻“崩盘”,1比3负于城南一和队。

  开场第17分钟,罗斯便为“御林军”先拔头筹。下半场城南一和大举反扑。比赛最后时段场上出现戏剧性局面,宋浩英与拉东季奇在第78和87分钟联手打入两球,帮助主队完成逆转。补时阶段,主队莫里纳获得单刀球,国安门将杨智被迫将其绊倒吃到红牌,城南一和利用任意球机会再入一球。

  河南建业0比2输给来访的水原三星。李玮锋为水原队获胜立下大功。下半场开场不久,他的一次突破创造任意球帮助客队破门。11分钟后“大头”的传中直接助攻队友,水原将比分锁定为2比0。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3/24/content_2863403.htm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