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赛程出炉鄂军开局场场硬仗 与广州热身取消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24日11:40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日,2010赛季中甲赛程在千呼万唤中出台。4月3日,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在首轮客场挑战安徽九方。从赛程看,前五轮湖北队连遇强手,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中甲赛程迟迟没有出台,主要原因之一是北京八喜与北京宏登两家俱乐部一直未能顺利完成转让手续。昨日,转让终于基本完成,八喜队替代宏登出现在赛程中,中国足协也将赛程传真给各俱乐部确认。

  本赛季中甲参赛队仍为13支。本赛季从4月3日开始,到10月30日结束。揭幕战被安排在成都,由成都队对阵南京有有。赛事编排较为密集,包括多次一周双赛。整个赛季仅在6月世界杯期间和10月上旬有短暂间歇期。

  受反赌风暴影响,成都和广州队被强行从中超降入中甲,这无疑令今年的中甲联赛竞争性大为提高。此外,今年联赛还有三对同城球队进行德比大战,这也为中甲联赛制造了一些噱头。

  从赛程看,湖北队前五轮的对手分别是安徽(客)、东亚(主)、八喜(客)、延边(主)、广东(客)。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打好开局至关重要。一旦作战不利,甚至遭遇连败,不但会影响队员的信心、教练的威信,甚至会对全年的联赛造成消极影响。

  湖北队主帅李军昨天表示:“这个赛程对我们不太有利。一是客场多,主场少;另一方面是对手较强。开局几场球,除了第三轮的北京八喜队外,其他基本是今年投入较大,且具有冲超实力的球队。”

  尽管如此,李军对新赛季还是充满信心,他说:“不管赛程如何,对手如何,都要一场场去打。我们是中甲新军,初生牛犊不怕虎嘛,全力去拼就行了。”针对新赛程,记者询问俱乐部是否制订了拿分计划,李军说:“我们不去想分数,一场一场踢。每场比赛踢好了,后面自然有一个好结果。”

  另据了解,湖北队原计划在本周与广州队约战一场,但由于对方另有安排,热身赛取消。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3/24/content_2863405.htm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