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铁卫期待书写历史 球迷更看中英超还是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3月24日11:43

    搜狐体育讯 尽管老特拉福德的荣誉殿堂里已经陈列了11座英超奖杯,但是今年的这一座对于曼联来说仍然具有非凡的意义。首先,它将帮助红魔超越死敌利物浦,以19座奖杯成为加冕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其次,如果红魔如愿登顶,他们还将成为英格兰历史上第一支连续四年称霸国内顶级联赛的球队。因此在曼联的主力左后卫埃弗拉看来,本赛季的英超头衔才是重中之重。

  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的采访时,法国人表示:“每个赛季里,我们都会在各项赛事中全力以赴,不放过任何一个锦标。在曼联,每个赛季赢得一项冠军只是俱乐部的底线,即便不能称霸所有赛事,我们至少也要赢得其中的几项。至于今年,我们最主要的目标就是连续第四年拿下英超头衔,创造历史。”

  同时,曼联官网还进行了一项官方调查,让球迷选出他们心目中最希望获得冠军,结果78%的球迷都更愿意卫冕英超,而不是在冠军联赛中称雄,不过埃弗拉还是强调了欧冠的重要性。“去年输给巴萨的那场球一直让我耿耿于怀,因为我是个好胜的人。巴萨踢得很漂亮,他们赢得了冠军,但是我们没有展现出曼联应有的实力。的确,我们在上个赛季获得了英超冠军并且赢得了联赛杯,但欧冠的旁落一直影响着我。”

  在布莱克本的帮忙下,曼联已经将领先切尔西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4分,为此,弗格森还特意给阿勒代斯发了短信,感谢他为阻击蓝军所作出的努力。不过阿森纳依然步步紧逼,枪手与红魔之间依然只差2分,但是曼联的优势在于,他们已经把主动权牢牢的握在了自己手中,只要在最后7轮比赛中取得全胜,弗格森的就能卫冕英超,从而创造历史。

  谈及阿森纳和切尔西的威胁,曼联中场大将弗莱彻表示:“他们当然会威胁到我们,而我们也必须正视这种威胁。现在联赛已经掌握在我们手中,只要在剩余的比赛中全部获胜,我们就能卫冕,但愿我们能够完成使命。”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