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禅师炮轰球员点名科比 仅仅出手一次是问题所在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24日11:45

  晨报讯 虽然湖人已经拿下了六连胜,但前日面对并不强大的奇才,湖人的下半场显得太过狼狈。杰克逊赛后显得有些生气:“我们完全没有打出应有的强度,没有按照正确的方式去打球。”

  这场比赛结束24小时后,禅师接受媒体采访时依然显得很生气,而且这次他公开评判了自己的球员,点出了科比等人的名字。他说:“有些球员的态度让我真的很不高兴,科比、加索尔、奥多姆,还有一些第二阵容的球员,他们并没有按照应有的方式为球队做出贡献。”

  杰克逊罕见地点出了科比的名字,这让媒体很意外。不过洛城媒体依然表示,禅师的不满更多的是对于其他球员,因为杰克逊表示,湖人问题的根源在于整体:“对奇才的下半场,科比仅仅出手了一次,这就是我们的问题所在。”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3/24/content_2863412.htm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