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三员大将受伤赛程魔鬼 已难冲上季后赛轨道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24日11:46

  晨报讯 昨日,上下半场发挥判若两队的火箭客场以88比98被公牛顶撞得人仰马翻。在常规赛接近尾声的时候,火箭晋级季后赛几乎仅在理论上存在希望。

  同公牛一战,火箭赔了夫人又折兵。不仅比赛输了,大将乔丹·希尔和贾里德·杰弗里斯也双双受伤,提前下场。

  上一场表现抢眼的杰弗里斯昨日只打了13分钟,就因为不慎崴伤脚踝而提前下场。更糟糕的是,希尔在拼抢后场篮板时踩到了公牛球员的脚,也伤到脚踝提前离开。赛后火箭队队医表示,两人的伤势不重,但由于伤到的是脚踝,目前还不能确定他们是否能参加下一场对雷鸣的比赛。

  巴蒂尔、希尔、杰弗里斯,火箭好不容易盼回了阿里扎和洛瑞,又有三位球员进了伤病名单。虽然希尔和杰弗里斯的检查结果还不能确定,但对火箭来讲,实在不允许再有人倒下了。

  目前火箭36胜33负,排名跌到西部第十位,在常规赛仅剩13场的情况下,落后排名第五的太阳7个半胜场,落后排名第六和第七的马刺、雷霆6个胜场,落后排名第八的开拓者5个胜场。

  接下来,火箭将分别与雷鸣、快船、湖人、奇才和马刺交手,这几场比赛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几支球队的走势。如果5场比赛之后,火箭能将自己和前面几支球队的胜场差缩小到3场到3场半左右,那么火箭依然有机会冲击季后赛。而要达到这个目标,火箭在保证战胜快船和奇才这样的弱旅的前提下,必须击败马刺和雷鸣,并力拼湖人。当然,即便这五场比赛全胜,也不能保证火箭一定晋级季后赛。

  姚明要开慈善宴会

  晨报讯 根据姚明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的消息,在当地时间本周日(北京时间29日),姚明慈善基金会将在休斯敦举行一个慈善宴会,火箭队的众多球员都受到了邀请。

  姚明表示,这个宴会将在休斯敦当地的美术博物馆进行,现在他正在邀请他在火箭的队友参加这个宴会。宴会上将举行拍卖活动,拍卖的物品不仅有姚明自己签名的球衣,还有他的队友所提供的物品。

  据美国媒体爆料,这次宴会将包含很多中国元素,比如中国舞蹈。姚明旗下的“姚餐厅”将具体负责宴会饮食。

  NBA快报

  ●昨日在临时主帅洛耶尔指挥下,网队主场以89比99败给热火。这是易建联因脚踝扭伤休息两周后复出打的第二场比赛。此战他出场23分钟,8投2中得4分、抢5个篮板。

  ●NBA网站22日公布了本赛季最新一周球队实力排行榜,由上赛季最有价值运动员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队依然稳居榜首。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3/24/content_2863413.htm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