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前瞻:阿联兰德里强强对话 湖人马刺季后赛预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3月24日11: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11场比赛,以下是部分赛事前瞻:

  国王(24胜47负)VS篮网(7胜63负)(07:30)

  新泽西篮网队将在主场迎来萨克拉门托国王这支季后赛无望的球队,兰德里同易建联的交锋将成为比赛焦点,不过最佳新秀的最大热门埃文斯因为受伤将无法参加。

  篮网仍无法摆脱失败的泥潭,如今他们已经遭遇八连败,而主场则是14连败,后面的12场比赛他们需要拿到3场胜利才能够避免创造联盟历史最差纪录。最近几场输球篮网的场均失分接近106分,这比他们赛季的平均失分水平要高出了将近10分左右,而进攻的几项数据上,篮网都排名联盟最末,如果篮网想赢球,那么他们必须要提高防守力度。最近5场比赛中,洛佩兹还是有3场比赛得分超过20,篮板方面他的表现有所下降,上一场甚至只得到1个篮板。作为篮网内线重要武器,洛佩兹要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另外,哈里斯的表现也同样十分关键。

  易建联刚刚复出两场比赛,状态很一般,上一场因为范帅不在还被助理教练冷藏。明天他将遇到兰德里,后者加入国王之后他一直稳定地担任先发前锋的角色,最近两场比赛他都是球队的得分王,而且是连续20+得分。这两人都有一定的跳投能力,易建联的防守和比赛强度虽然都逊于兰德里,但他拥有身高优势,这一组锋线对决将成为场上最大焦点。

  反观国王,这场对阵篮网的比赛是他们一波5连客的开始。过去的4场比赛里国王仅取得1场胜利。国王的新秀核心埃文斯因为下巴受伤也仍在休战中,明天可能仍无法出场作战。这也就意味着兰德里等人要承担更多的责任。霍伊斯最近4场比赛他的得分接连上双,状态比较稳定,他要和兰德里有更好的表现带领球队打出一个好的开始。另外,格林,尤德利,加西亚等人也要有更好的发挥。同篮网一样国王的防守也令人不敢恭维,场均失分是全联盟前5,如果希望赢球,国王必须解决好防守上的问题。

  湖人(52胜18负)VS马刺(42胜27负)(09:30)

  洛杉矶湖人队已经取得六连胜,不过他们将在明天开始常规赛结束前最严峻的一次客场之旅,他们首战做客对阵老对手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科比和加索尔要带领球队保持连胜势头,马刺队则希望在主场再度阻击卫冕冠军。

  湖人队近来状态不错,他们已经取得六连胜,明天做客的他们力争保持连胜势头。这场比赛是可能的季后赛首轮对位,因此对于湖人队来说不容有任何的闪失。科比只需要再得2分就能超越英格利什排名NBA历史得分榜第12位,他需要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更高效的帮助,这样他们在圣城赢球的希望会更大。

  拜纳姆的缺阵让加索尔不得不在内线承担起更多责任,他和奥多姆的首发组合需要的就是联手帮助球队掌控内线。阿泰斯特在客场之旅中同样需要发挥更大的作用,他要在进攻端给马刺队施加更大的压力,法玛尔、布朗等人也要在中远距离给球队更多支持。

  反观马刺,目前球队排名西部第六位,他们领先第九位的灰熊队五个胜场。马刺队接下来的赛程相当严峻,他们必须要在主场有更好的表现。昨天做客对阵雷霆队时,他们依靠下半场的出色表现翻盘获胜,明天主场对阵湖人队时邓肯和吉诺比利要给球队带来更大帮助。吉诺比利在帕克受伤后进入首发阵容,他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莫大帮助,阿根廷人要保持攻击性,他要给湖人队的防线施加更大的压力。邓肯力争再次统治内线,如果他能够做到这一点,那么马刺队的胜算会更大。另外,希尔、麦克代斯、杰弗森、邦纳等人同样需要有更好的表现。

  掘金(47胜24负)VS凯尔特人(45胜25负)(07:00)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明天将回到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三巨头希望带领凯尔特人队在主场反弹,而安东尼和比卢普斯领军的掘金队也希望在客场找回胜利感觉结束两连败。

  凯尔特人队在对阵爵士队时在下半场无法抵挡住对手的进攻,这让他们的四连胜被终结,明天回到主场他们要争取重拾胜利感觉。目前凯尔特人队凭借分区领头羊的优势占据东部第三位,他们需要在赛季末段全力争取更多的胜利,这样可以避免同骑士队过早地在季后赛中遭遇。皮尔斯和阿伦在这一次客场之旅中的状态相当不错,回到主场他们要在进攻中给球队更多帮助。加内特受到伤病困扰进攻能力大不如前,但他仍是球队防守中不可或缺的人物,他与戴维斯、华莱士等人要在内线之争中压制掘金队。朗多的速度会给比卢普斯制造不少麻烦,替补席上的罗宾逊、芬利、丹尼尔斯等人也要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

  掘金队已经遭遇两连败,今天输给尼克斯队后,小牛队已经追平了战绩。对于掘金队来说,他们要争取尽快在客场找回胜利感觉。安东尼在纽约有很好的发挥,可是最后关头他错失两次上篮和一个三分球,明天他要在进攻中更出彩一些,如果能够在对位皮尔斯时压制对手,那么这也会让掘金队拥有更大的赢球希望。比卢普斯是掘金队无可争议的核心,他的到来让球队发生了蜕变,本赛季比卢普斯在场上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他在进攻端带给球队极大的帮助,明天他需要在场上有更好的投篮手感去带领球队争取胜利。明天做客的他们如想赢球,他们需要其他球员能够给安东尼和比卢普斯更多的帮助。

  火箭VS雷霆(08:00)

  76人VS雄鹿(08:00)

  骑士VS黄蜂(08:00)

  灰熊VS勇士(10:30)

  魔术VS老鹰(07:00)

  奇才VS步行者(07:00)

  爵士VS猛龙(07:00)

  森林狼VS山猫(07:00)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