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超越22岁时的五大球王 仅有贝利可与之媲美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3月24日11:56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在梅西这样的年龄 (22岁),即使是克鲁伊夫、马拉多纳、迪·斯蒂法诺、贝肯鲍尔、鲍比·查尔顿都没有取得像阿根廷人这样的成就。当他在上周末对阵萨拉戈萨队的联赛中打进他连续第二个“帽子戏法”之后,梅西成了所有人谈论的话题。

  只有被称为“史上最佳球员”的贝利在22岁的时候拥有比梅西更好的履历。在他22岁时,少年成名的贝利代表巴西队获得了两届世界杯的冠军。此外,那时的贝利还跟随桑托斯队夺得过4次圣保罗州的冠军。

  除了分量极重的世界杯冠军以外,梅西已经打破了所有的纪录。仅仅在2009年一年时间里,梅西就荣获了22项个人荣誉,其中包括“金球奖”和“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在集体荣誉方面:2次冠军联赛冠军、1次世界俱乐部杯赛冠军、3次联赛冠军、3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

  如果说梅西还有什么缺憾的话,那就是他在阿根廷国家队里的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