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亚冠联赛上演中韩PK 北京惨遭逆转崩盘河南完败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3月24日12:11

  或许谁也没有能够想到,在领先了72分钟的北京国安队,在最后的18分钟里球门居然被对手洞穿三次,最终被城南一和以3∶1成功逆转。而在对方打入第二球的前20分钟,相信许多球迷还在期待着,凭借着罗斯的进球,北京国安不仅将会成功取得亚冠赛场的三连胜,同时还将逢韩全败的怪圈彻底打破,但遗憾的是,北京国安距离这里梦想仅相差20分钟。

   北京时间3月23日18:00,北京国安在客场打响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对手是韩国城南一和队。尽管罗斯上半时为国安先拔头筹,但下半场城南一和大举反扑。比赛最后时段,宋浩英与拉东季奇联手打入两球完成逆转。此后莫里纳获得单刀球,杨智无奈之下禁区外将其绊倒吃到红牌。城南利用任意球机会再打入最后一球。最终国安1∶3客场负于城南一和。

   第78分钟:城南就取入球——替补出场的宋浩英在禁区左侧已是无人盯防,其面对杨智冷静低射破门,将比分追为1∶1。第87分钟:宋浩英左侧快速突入传中,皮球穿越杨智与徐云龙后落至门前,拉德西齐轻松包抄将球送入球门,城南2∶1超出。补时第3分钟:城南反击中拉德西齐中路已是单刀之势,杨智冲出禁区将莫里纳扫倒,被红牌罚下!已用完换人名额的国安只能由黄博文客串门将;莫里纳任意球攻门被国安人墙挡至禁区右侧,替补出场的赵载哲小角度大力抽射攻破球门上角,将最终比分定格为3∶1。钟合

   0∶2河南建业完败

  李玮峰两次策动

  水原攻陷魔鬼主场

  北京时间3月23日20时,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比赛全面打响,在G组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战韩国水原三星队。李玮峰在下半场一次突破创造任意球帮助水原三星获得领先,随后他的传中直接助攻队友扩大比分,最终建业队0∶2负于对手。

   第47分钟,水原三星队右路快速反击,刚过半场李玮峰就被张璐绊倒,儒尼尼奥大力将球打入禁区,中锋莫塔远距离头球攻门,皮球顶出一道弧线后越过门将曾诚吊进网窝,水原三星队1∶0领先。

   第58分钟,水原三星队再次从右路反动进攻,李玮峰在一对一的情况下扣球摆脱起左脚将球传到后点,无人防守的莫塔顶出反弹球破网,水原三星队2∶0河南建业。钟合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