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邹市明:海南拳手身体条件好 只是缺乏比赛经验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3月24日12:12

  本报讯 在本届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中,奥运冠军邹市明几乎是来打“表演”赛的。昨日,他以7∶3轻松战胜前卫体协选手李超,成为51公斤级的冠军。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邹市明对海南选手给予了较高评价,谦虚地称自己的身体条件不如海南选手好。此外,邹市明还对传言自己要打职业赛作出了回应,他表示将放弃职业赛而专攻伦敦奥运会。

   说到对海南选手的印象时,邹市明表示因一同训练过,所以自己和海南拳击队队员们都比较熟悉。“海南拳击发展很快,海南拳手的身体条件比我好,他们就是缺乏一些经验和场上处理的技巧,相信海南拳手的成绩会越来越好。”邹市明说。对于不久前传闻的邹市明将转型职业赛传闻,邹市明给予了回应。他表示,已经放弃进军职业赛的打算,未来的主要目标是备战伦敦奥运会。

   最后,在得知世界拳击联赛将落户海南时,邹市明表示自己很想再来海南参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