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女子冰壶队现场活动:签名照相可以 电话不能要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3月24日12:18

  22日中午,组委会为中国队安排了现场观众签名活动。笔者来到现场时,已有数十人在排队等候签名。而有几位来得早拿到签名的观众,甚至在现场还攀比了起来。一位满头银发的妇女高兴地向周围的人展示中国队5名队员在自己精心准备的一本冰壶杂志上的签名,她说,你们看,每个签名都有对应的照片,这样的签名很有意义。旁边一位同样白发苍苍的老妇人听罢,马上表示不服气,她说,自己不仅有中国队所有队员的签名,还有跟她们的合影,这个才更有意义。

  在两位老人的身后,一个左手拄着拐杖,年纪更大些的瘦高个男子,不停地挥舞着右手紧握的一张海报,边挥边说,中国队的姑娘们不仅在上面签了名还留了电话!话音未落,周围一阵大笑,这位老爷子也笑了,看来他就是想开个玩笑,电话是不能要的。邹峥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