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韩”流强硬 中超脚软 亚冠国安建业先输两阵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24日12:20

   本报讯(记者顾颖)昨晚,亚冠小组赛第3轮全面开战,在两场中韩对话中,“中国军团”均以失败告终——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城南一和,完场前连失两球,1:3不敌对手;坐镇主场的河南建业则被水原三星毫无悬念地以2:0击败。国安守门员杨智在比赛尾声忙中出错犯规吃到红牌,为国安后面的征战留下了隐患。

  本轮亚冠成为中超军团和韩国K联赛军团的全面碰撞,尽管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令“中国军团”蒙羞,但是有一位中国球员的表现着实突出,他就是水原三星队的李玮峰。在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大头”虽未直接进球,但水原队两次破门却都是由他策动的。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