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国安输球引出10号魔咒 奥托PK拉德西奇差在哪里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24日12:51

  1比3,国安依旧没能走出逢韩不胜的怪圈,而这还得怪国安队锋线不利,深陷10号魔咒。

  在领先了大半场之后,第77分钟被对手追平,守门员杨智被罚下场,最终被三球逆转,国安队丧失了领先的大好形势。

  与其将这两球之间的差距归结为体能或是临场指挥不利,倒不如说是中韩球队之间关键人物的实力差距。

  10号,足球场上的核心号码,试想若是奥托把握住了任何一个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比0,或许就将是另外一个结果;若是拉德西奇错过了反超比分的进球,比赛也将是一个不同的样子。

  赛场表现

  奥托失垫射良机 拉德西奇机会多

  上半场比赛,奥托和拉德西奇二人都陷入了与后卫的缠斗之中,可城南一和的10号在与后卫的对抗中优势更为明显,多次头球摆渡为队友制造了机会。奥托的发挥算得上中规中矩,只不过在几次和队友的配合中出现了失误。

  奥托全场比赛的最佳破门良机出现在第57分钟,替补登场的杜文辉在左边路形成突破,传中成功过了对方中后卫的头顶,准确落到了奥托的身前。奥托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头球冲顶,而是选择了更为稳妥的半凌空垫射,可这脚必进之球却高高飞出了球场。

  随后,大格的传中再次找到奥托,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他的头球再次高出了横梁。两次错失绝佳良机之后,奥托失望地躺在草皮上,手捂着脸,很久才重新站起来。

  而在之后的比赛中,奥托斗志低迷,甚至在高球的争夺中很难争到第一落点,就连一次背身拿球也由于手部动作被裁判判罚为犯规。

  拉德西奇则是在下半场终于收获了一直期待的进球。城南一和队扳平比分的入球正是由于拉德西奇的妙传。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