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国安输球引出10号魔咒 奥托PK拉德西奇差在哪里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24日12:51

  历史渊源

  国安10号有魔咒 奥托表示不信邪

  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国安17年职业联赛的历史上,凡是身披国安10号战袍的球员,无一例外陷入低谷。

  无论是杨晨、商毅、科内塞、堤亚戈,还是马丁内斯,此前穿过国安10号球衣的队员都一一验证了这一魔咒。

  最为匪夷所思的是杨晨和堤亚戈,作为10号魔咒的创始人,杨晨脱下10号战袍之后,就在德国开始了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而堤亚戈则是在穿上10号球衣之后,就一下子失去了进球的感觉。

  当初加盟国安之时,曾有队员拿出“10号魔咒”奉劝奥托改穿别的号码,但固执的巴西人却说:“那是别人,我是我。”

  在加盟国安之后,两场亚冠联赛中奥托始终未能打破自己的进球荒。而且在国安香河集训过程中,奥托在一次回家休息期间扭伤了腰部,尽管归队后进行了治疗,却仍旧影响了他的发挥。

  昨天赛后郁闷的奥托拒绝采访。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