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足球宝贝演制服诱惑 豪放扯衫秀魔鬼身材

3/40

2010年03月24日12:55 来源:搜狐体育

  过了这个冬季,复古势头又卷土重来。足球宝贝戴雪儿在2010年的早春便提前出手拍摄写真,水手造型、海军蓝编织、红白蓝条纹应有尽有,再还没有眼花缭乱前就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所以有了以上这些作品。这些水手制服都是根据自己女人迷人的线条,亲手裁剪而出。拍摄中摄影师并大赞戴雪儿的超强镜头表现力。

  作为一名歌手,拥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孔的戴雪儿堪称最美最热辣的“炫舞音乐精灵”,就在2010年戴雪儿喜获中美文化“魅力人物最佳人气奖”。她相信世界上可能存在永远完美的事物,“不过通过努力尽而达到自己的目标也是走向完美的一种方式”她说“我之所以喜欢水手制服的明亮感,是因其阳光活力、单纯醒目,积极乐观的进取精神很符合自己的性格。”戴雪儿很欧化热辣的外形与内心的传统单纯,让她在舞台上表现力尽显张扬妩媚又不失台下的纯真甜美性格。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3/4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