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吴敏霞躲媒体被批 记者:这霸气都没有怎当一姐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3月24日13:16

  很多人认为,是郭晶晶的存在挡住了吴敏霞的冠军路,但是在郭晶晶缺席的情况下,吴敏霞是否就能够展现“新一姐”的气质呢?起码在3月23日,吴敏霞的表现令人失望了。

  与其他队友不同,吴敏霞一出现就用大帽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不过眼尖的媒体依然认出了她。郭晶晶不出现的情况下,吴敏霞被认为是此次女子三米板的夺冠大热门,因此她也成了媒体最为关注的对象。不过在走向大巴的路上,吴敏霞并没有给大家采访的机会,反而一边拉紧自己的帽子,一边躲在一名熟人的身后,“快,你快挡着我。”这几乎成了当晚吴敏霞说过的唯一一句话。吴敏霞的这一表现,让在场媒体十分不解,“还是缺乏霸气啊,这个样子怎么当一姐啊。”吴敏霞的身后,不少人边摇头边感叹。

  相比之下,何姿却显得更加大方一些,本来,以高难度动作见长的何姿就被认为是郭晶晶之后女子三米板最有潜力的接班人,此次的青岛之行,何姿也给大家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何姿告诉记者,这次自己要参加三米板的单人和双人两项比赛,当记者问她是否具有绝对优势时,何姿竟然扮着鬼脸嘴里发出怪声搪塞了过去。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