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2010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 李明涛夺银丛文斌摘铜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3月24日13:18

   本报讯 (体宣) 2010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3月17日至23日在海口举行,赛会刚刚落下帷幕,我省选手李明涛夺得-91公斤级银牌,丛文斌获69公斤级铜牌,杨延斌获+91公斤级第五名,创我省拳击项目锦标赛近十年来最好成绩。 本次赛会历时7天,共有11个级别344名运动员、83名教练员、30名队医、37名领队总计40个单位参赛,为全国拳击最高水平比赛,我省1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8个级别的比赛,赛场上队员敢打敢拼,主动出击,多变的风格,如虹的气势,充分体现新周期我省拳击项目发展的新风貌,此次锦标赛我省队员的表现受到国家体育总局拳跆管理中心领导及国家队拳击总教练好评,本次成绩为新周期获得开门红,为下一届全运会取得好成绩迈出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