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国安先进球惨遭城南一和逆转 未能走出恐韩怪圈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24日13:26

  国足刚刚治愈了恐韩症,国安就又一次栽倒在韩国球队脚下。昨天晚间,客场作战的国安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后14分钟被城南一和连进3球,惨遭逆转。13年来,国安在亚洲赛事中与韩国球队交锋6次,结果连输6场,陷入怪圈难以自拔。

  被逆转,只用14分钟

  这是亚冠E组中两支两连胜球队之间的碰撞,对于刚刚战胜了川崎前锋的国安队来说,能够在开场第17分钟破门得分,无疑是个难得的好局。徐亮斜传,郎征摆渡,罗斯抽射破门,国安队反客为主,争得先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既是罗斯加盟国安后的首粒入球,更是国安在亚洲赛事中第一次攻破韩国球队的大门。此后坐镇主场的城南一和疯狂压上,但在坚决走防反路线的国安面前,迟迟未能得手。

  赛后的网络调查中,超过四成网友觉得国安输得冤枉:直到第79分钟,城南一和才利用国安防守上出现的漏洞,由宋浩英将比分扳平。如果国安能够及时稳住阵脚,他们至少可以从城南带1分回家的。遗憾的是,第87分钟,拉东契奇再度攻破了杨智的十指关。补时第3分钟,杨智在禁区外铲倒莫里纳被罚出场,城南一和随即利用任意球再添一分。从领先一球到被惨遭逆转,一共只用了14分钟。

  韩国球队已成国安梦魇

  在此之前,国安从未在亚洲赛事中有过哪怕是逼平韩国球队的记录。13年前的亚优杯半决赛中,他们曾以0:5的耻辱比分败倒在水原三星脚下。其后,国安与全南龙、蔚山现代各交手两次,结果连输了4场。再加上昨天又败,13年间,国安连续6次输给韩国球队。上赛季永远争第一的国安终于争到了中超第一,今年的亚冠联赛中,他们又一举击败来自J联赛的川崎前锋,但对阵韩国球队,国安总是找不到感觉。

  其实,昨日一战本是国安最有希望走出逢韩必败怪圈的好机会:率先进球且坚持到了最后阶段,只要他们能更加集中精力,至少可以带走历史性的1分。可惜,城南一和整体实力毕竟要在国安之上,而心气儿不足的国安却没有超水平发挥。赛后洪元硕大发感慨,称赞城南10号外援“确实有威胁”。他表示,失球之后队员们变得非常急躁,最终导致输掉比赛。A10a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