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郑海霞避谈婚事只发“喜糖” 年内有望举办婚礼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孙秋峰 张品
2010年03月24日13:37

  3月22日的“乔丹杯”2009年度中国篮球新闻奖颁奖典礼,曾叱咤篮坛的郑海霞本来是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当日的颁奖会,但最终却变成了颁奖典礼的一位“主角”。

  前一阵有媒体爆出郑海霞已经登记结婚,所以当她一身红色上装出现在现场,马上便引起媒体的关注。此前本报的《篮球报道》和《深度报道》都先后想就此事做一个深入报道,尽管记者本人与海霞很熟,但两次打电话过去,都被她婉言拒绝。再见海霞,记者又努力与她沟通,并告知还有一家国内十分知名的杂志也在约请本报记者写海霞长篇的恋爱浪漫史。“姐姐,好意我领了,但咱先不写行吗?”郑海霞笑着又一次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同桌的几家都市报记者也在不知“疲倦”地用各种问题“引诱”海霞“招供”,而郑海霞只是笑眯眯地反问,“真的吗?是吗?你说呢?”弄得对方没脾气。在颁奖会大约一个多小时里,郑海霞都十分圆滑地躲过了媒体记者的一而再,再而三的追问。但她与篮协新闻委员会执委们吃饭时,却没能躲过这最后的一“劫”。

  一入座,她的爱情故事就成了大家追问的主题,海霞开始还是笑而不答,只字不露。在这一过程中,不但媒体,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和副主任李金生也都关心海霞的爱情世界,“我汗都下来了。”海霞一边擦着汗,一边笑着说,仍然坚持不透露一点细节,甚至连籍贯和姓氏都不肯说。

  在“老奸巨猾”的老记者们面前,郑海霞终于“投降”了,方式也很独特,也不知她从哪弄来了巧克力,“不好意思,大家这么多年来都一直关心我,我现在请大家吃‘糖’”。但她却还是不正面承认自己已登记结婚。问她什么时候办婚事,海霞开玩笑地说,“我这人脸皮厚,什么场合我都不怕,但他可不行……”

  “不行,不行,这不是你自己的事,而是咱们中国篮球界的一件大事。”“到时你一定要办,而且要大办。”“你还要找一个人专门收红包,还要找人来专门策划。”“到时我们所有新闻委员会的执委都是你的娘家人,要特别为你的婚事进行报道。”在一桌记者的一通“忽悠”下,郑海霞终于有了举办婚礼的决心,但她没有透露具体的日期,“五一太急,十一也没想好。”但在大家“赶早不赶晚”的建议下,很有可能,郑海霞会把婚礼定在年内完成。

  最后大家举杯向郑海霞表示祝贺,并纷纷表示届时篮球圈里的记者一定会到场为她祝褔。

  颁奖会期间,本报记者有幸偷偷地欣赏到了她手机上的二人合影。“很男人,很帅,很般配!”听了记者的评价,海霞十分高兴。而照片上的郑海霞则更是笑得甜蜜,一脸的幸福,女人味十足。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