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射击世界杯悉尼站中国新人痛失好局 郭文珺摘铜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刘襄琳
2010年03月24日13:40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0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悉尼站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结束。以资格赛第一身份晋级的中国新人陈燕决赛痛失好局,金牌被韩国枪手朴玟真夺得。北京奥运会冠军、中国名将郭文珺以总成绩481.0环获得一枚铜牌。

  本站世界杯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7名选手参赛。资格赛中,中国新人陈燕打出384环的成绩,名列首位晋级决赛。澳大利亚选手阿斯潘迪亚若娃383环紧随其后,而中国选手郭文珺和韩国选手朴玟真同为382环分列三、四位。

  决赛中,郭文珺表现不算好,出现了四个9环,最终以总成绩481.0环获得铜牌。原本在资格赛中仅排名第四的朴玟真决赛表现优异,打出了全场最高的102.2环,最终以总成绩484.2环夺得冠军。阿斯潘迪亚若娃以总成绩481.7环夺得银牌。

  而资格赛排名第一的中国新人陈燕在决赛中状态起伏不定,尤其是比赛后半程,竟然没有一枪击中10环,排名也因此急剧下降,最终仅获得第八名,总成绩476.1环。(刘襄琳)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