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基德赛季新高庆贺生日 小牛主帅不满诺天王被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3月24日13:53

    搜狐体育讯 尽管诺维茨基在第三节被驱逐出场,但基德在自己37岁生日这天,贡献了赛季新高26分,帮助小牛以106-96击败快船,为自己庆贺生日。在过去的13次交手中,小牛赢下了其中的12场比赛。

  基德全场21投10中,三分球11投6中,赛后他说:“既然诺维茨基被驱逐出场,我想我在今天需要承担起诺维茨基的职责。我在职业生涯早期曾经有过这样的表现,那是即使我不断投篮不中,我也不会停止投篮。但今天我想球队需要有人得分,因此我挺身而出。”

  在13连胜被终止之后,小牛过去四场比赛输掉了三场。在第三节比赛,诺维茨基在被吹罚一次犯规之后,他告诉裁判比尔-肯尼迪自己关于判罚的异议,但肯尼迪却追加判罚一次技术犯规,由于他之前已经被吹罚一次技术犯规,因此不得不离开球场。

  小牛主帅卡莱尔说:“对于德克来说,那是一次糟糕的行为。他的离场让球队陷入了糟糕的处境,他也知道自己做错了。如果你得到一次技术犯规,那么你就应该了解自己的处境,他对我们来说是如此重要。”

  小牛在末节打出22-3的攻击波,基德在其中贡献了13分3次助攻和一次抢断,在关键时刻用一己之力帮助小牛取得胜利。快船后卫戴维斯由衷的赞叹说:“他是一个传奇巨星,一个伟大的球员。”

  卡莱尔说:“我认为他用自己的能量和能力来推动全队,你知道他能带动整个球队,他不仅是球队掌控者,他能投篮,能助攻,还能打出出色的防守,他能给其他队员带来自信……他简直就是现象级球员。“

  基德说:”我们做得非常棒,我们或许会在进攻端投篮不中,但我们在防守端阻止对手的进攻,这给球队带来了很大帮助。在13连胜被终结之后,我们就没有这么做了。”

  小牛取胜,而掘金失利,这让小牛与掘金的战绩并列西部第二。本赛季从小牛交易到快船的古登面对旧主,拿下了赛季最高的26分和20个篮板的大两双数据,他说:“我仍感觉他们像自己的家人,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意义非常大。”

  快船主帅休斯说:“我们的替补队员表现不佳,这让我非常失望。我认为如果替补队员发挥好一些的话,那么我们能够取得胜利。”(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