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十大锋线组合:斗牛士双枪压梅西伊瓜因

鲁尼 克劳奇
1/10

鲁尼 克劳奇

2010年03月24日1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南非距离我们已经不远,世界足坛正在慢慢进入世界杯时间。哪对锋线组合将在南非世界杯上大放光彩?上周国际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进行了一个调查,现在结果已经揭晓了,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国际足联是在西班牙语网站上进行的这个调查,所以来自美洲的锋线组合理所当然地得到了更多的青睐。

  第十名 鲁尼与克劳奇 英格兰

  有意思的是,克劳奇现在还没有在卡佩罗的英格兰队站稳脚跟。毫无疑问,本赛季已经为曼联打进33球的鲁尼只要身体健康,就肯定会占据一个首发席位。而克劳奇本赛季在热刺的表现尽管并不是太好,但依旧拥有不少支持者,两大英格兰传奇球星希勒与赫斯特都认为为英格兰出场37次打进20球的克劳奇是鲁尼的最佳搭档。这是一对典型的一高一快组合,克劳奇拥有绝对空中优势,鲁尼的精力永远都用不完。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