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李琰留任几成定局 王濛将追随恩师不再选择退役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24日14:17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由于伤病原因,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放弃了本周末在意大利举行的团体世锦赛,于昨天回到北京。队中名将王濛承诺,暂时不会退役,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官员透露,主帅李琰留任一事基本“没跑”了。

  前往机场迎接队伍的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短道部部长于海燕透露,“李琰教练留任问题不大,不出意外4月中旬就会签约。”于海燕介绍,李琰带男队征战团体世锦赛后,将与中心领导就签约细节进行商谈,“她上任以来,队伍的进步有目共睹,而且她在队员心中地位很高。中心肯定希望她继续执教,只不过此前双方都很忙,没有时间详细沟通。”

  在上周结束的单项世锦赛上,冬奥会“三冠王”王濛带伤夺得女子500米和1000米两金,成为自1976年世锦赛创立以来首位在世锦赛上实现双料“三连冠”的女选手。谈到自己受伤一事,她说:“赛前磨刀时一迷糊把手划了,挺严重的,肉差点掉了。”

  昨天王濛明确表示,暂时不会退役:“现在退了会对不起很多人,还是继续站好自己的位置吧,再带带小队员,这是我的义务和责任。不过如果再滑一届冬奥会,年纪确实太大了。等哪天滑不动了,我就不滑了。”

  在单项世锦赛上左踝扭伤的周洋昨天抵达首都机场时脚上仍裹着厚厚的护具,坐在行李车上被队友推着现身。不过她看上去心情不错,“现在走路还有点疼。当时摔完脚都麻了,没有感觉,挺害怕的,后来缓一缓就好了。知道骨头没事后,心里就踏实了。”周洋还说将在京接受进一步检查。RJ231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