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隐形支柱不满佩帅演罢训 今夏恐被扫地出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3月24日14:22

    搜狐体育讯 尽管在上周末联赛中逆转击败了希洪竞技,但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却对球队在上半场无精打采的表现十分不满。昨天的训练开始前主教练特意进行了一次训话,要求球员提高认识,改变作风。在这个严肃时刻,却有一名重要球员缺席了,法国中场拉萨纳-迪亚拉没有出现在人群中,甚至没有出现在球场上,他一抵达体育场就钻进了健身房,皇马给出的官方解释是法国中场患上肠胃炎,无法参加正常训练。

  但肠胃炎会影响迪亚拉参加球队会议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更不用说他都还有精力使用健身房里的器材了。马德里媒体称真正的原因并非来自迪亚拉的肠胃,而是来自他的心。很长一段时间来迪亚拉都保持着沉默,他与俱乐部之间的矛盾几乎要公开化了,《阿斯报》甚至表示如果情况得不到立即改善的话,他的名字甚至有可能出现在今夏清洗名单中。

  进入2010年以来,迪亚拉在球队的地位飞速下降,先是在他受伤期间,佩莱格里尼启用阿隆索踢单后腰的战术取得了巨大成功,无论是格拉内罗还是古蒂加入主力阵容都能让皇马的攻击力更加强大。在当时俱乐部内部就有扶正单后腰战术的呼声,但佩莱格里尼以及球队都不愿意冒险,阿隆索还曾公开表示自己还是更喜欢与迪亚拉搭档。但遗憾的是迪亚拉辜负了教练的好意,复出后状态不佳,要么是成为被换下的首选,要么是取代阿尔贝罗亚踢右后卫,而将中场位置让给他人。在对希洪竞技的比赛中,迪亚拉更是仅踢了半场就被换下,佩莱格里尼在赛后还不点名地批评了他的表现,称上半场皇马没能控制住中场,丝毫没有威胁到对方球门。

  地位的急剧变化让迪亚拉十分恼火,这位法国中场并没有采取正确的对待方式,他拒绝与教练组进行交流,甚至是与队友也没什么话说——这一点倒并不让西班牙媒体吃惊,因为迪亚拉当年效力于切尔西与阿森纳时就已经暴露过这方面的心理缺陷,结果相继被清洗。迪亚拉的态度加剧了局势的恶化。“俱乐部已经逐渐对他失去了信心,关键在于他的态度,要知道在皇马没有谁是绝对的主力,没有谁是不能动的。”《阿斯报》说。本周中对赫塔菲,佩莱格里尼很将首发名额让给加戈或莫罕默德-迪亚拉。

  弗洛伦蒂诺一直就不是太欣赏迪亚拉,主席先生向来就是华丽足球的推崇者,当年他连马克莱莱都不放在眼里,区区一个迪亚拉在他看来压根就没有多大价值。弗洛伦蒂诺一直都希望能引进法布雷加斯,与阿隆索组成一个超级中场。在这样的背景下,如果迪亚拉继续闹情绪,继续状态低迷,等待他的真很可能就是无情的清洗,至于这会不会又是一个马克莱莱式的悲剧,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