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射击世界杯美女奥运冠军夺冠军 赛后抱女儿颁奖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刘襄琳
2010年03月24日14:33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0国际射联世界杯悉尼站结束了女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北京奥运会冠军、捷克著名美女枪手卡特琳娜·埃蒙斯以总成绩503.1环夺得冠军。有趣的事,在颁奖仪式中,她抱着自己的女儿进行了合影留念。

  女子气步枪各国高水平运动员很多,因此该项目也对选手的精准度要求较高,这就要求不管水平多高的枪手,都要有足够好的心理素质在比赛中稳定发挥水平。中国枪手杜丽是气步枪中的佼佼者,而与她年龄相仿的捷克枪手卡特琳娜也同样出众。如今,嫁给了美国神枪手埃蒙斯的卡特琳娜已经为人妻、为人母,但仍旧保持着顶尖的竞技水平。

  本站世界杯女子10米气步枪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40名选手参赛,资格赛中,卡特琳娜就以400发399环近乎完美的成绩排名第一晋级决赛,领先身后的选手3环之多。中国选手刘波、武柳希与另外两名选手同为397环晋级决赛。

  决赛中,卡特琳娜枪枪命中10环,打出了全场最高的104.1环,这个成绩也超过了她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中创造的103.5环的奥运会决赛纪录,最终她以总成绩503.1环轻松夺得冠军。马兰西亚选手MOHD.TAIBI Nur Suryani以总成绩499.8环获得银牌;美国选手拜尔勒获得铜牌,总成绩499.6环。

  武柳希和刘波决赛表现不够突出,最终分别以总成绩499.2环合499.1环分获第四名和第六名。

  有趣的是,颁奖仪式中,卡特琳娜抱着女儿合影,小女儿似乎对母亲胸前的金牌很感兴趣,一直把玩着。(刘襄琳)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