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反赌大事件之球员篇:张玉宁泡吧 申花球员杀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24日14:55

  ●1995年在国奥队昆明集训期间,来自八一队的潘毅深夜外出酗酒,被教练谷明昌发现,结果被开除出队。

  ●1999年1月10日凌晨,四川全兴球员许辉在成都一酒吧与客人和酒吧保安因口角发生争执。20多分钟后,队友魏群和许辉折返酒吧再起冲突。

  ●1999年5月20日,国奥队即将出征奥运会预选赛小组赛。出征当天凌晨,《羊城晚报》记者接到球迷爆料称,国奥队队员张玉宁、隋东亮和李彦在广州某酒吧泡吧。

  ●2001年5月30日晚至6月1日晨,沈阳金德二队韩龙、金雷、马鸥、王子等人到沈阳一烧烤摊喝酒,与烧烤摊摊主张胜利发生口角,打斗中张胜利受伤不治身亡。

  ●2002年6月19日晚,前申花球员施华因感情纠葛,将女友刺死在楼梯过道处。

  ●2004年9月26日,辽宁队在中超第12轮联赛中主场1比5惨败于大连实德脚下。赛后,辽宁队门将刘建生尿检呈阳性,B瓶复检结果和A瓶还是一样。2006年2月11日凌晨,沈阳警方集中打黑,在一家宾馆内将涉嫌吸食冰毒的刘建生抓获。他当时与一名女子正在床上,桌上放着一小袋毒品。在其他房间内,警方还抓获了他的8名同伴。在他们的身上和车里,警方查获大量毒品,还搜出了5支枪和6把砍刀。

  ●2005年8月13日晚,大连长波在客场以0比2不敌江苏舜天。赛后,长波队的前国门安琦和朋友到夜总会喝酒唱歌。凌晨5时左右,安琦带着一名小姐回到球队下榻的酒店。之后不久,一名小姐拨打110报警,声称有人要强奸她。警察赶到事发酒店将一丝不挂的安琦和一名小姐带回调查。经过一天的调查后,警方认定这名小姐并非卖淫女,双方并没有发生性关系,决定当场释放安琦。

  ●2005年,中超卫冕冠军深圳队迎来新帅迟尚斌。迟尚斌上任不久即遭遇“球霸事件”:一些老队员公然指使队友不听从教练指挥并操控比赛,迟尚斌最终被迫辞职。 ●2007年3月16日,前国家队主力门将刘云飞在上海某酒店与一位孙姓女子吸毒,被警方当场抓获,并对刘云飞执行治安拘留。3月23日,刘云飞被保释,此后逐渐淡出足坛。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