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成功忽悠亚足联 哈曼推行扩军暗助韦草案?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3月24日15:14

  韦迪公关亚足联收获不小!昨天,来自马来西亚吉隆坡消息称,韦迪提出的“国字号打联赛”草案,已得到亚足联主席哈曼的认可。与此同时,亚足联昨天强行推出的一项新政,也将促使中超在未来两年实行扩军。

  韦迪成功忽悠亚足联

  韦迪本周首次参加亚足联工作会议,虽然仅仅是列席,但他这两天公关亚足联,已取得一定的效果。

  此次吉隆坡之行,韦迪一方面是推销自己的“国字号打联赛”的方案,另一方面则是保全因南勇和杨一民被公安机关批捕,中国足协在亚足联岌岌可危的两个拥有“话语权”的职务。从韦迪前天接受亚足联官网专访来看,第一个目的已经达到,哈曼对韦迪的草案表示了一定程度的支持,而关于南勇和杨一民在亚足联担任的职业联赛特设委员会主席、亚洲展望局主席和竞赛委员会委员,韦迪也有望取而代之。

  脑残哈曼祭出扩军计

  在韦迪公关亚足联取得一定收效的同时,昨天亚足联推出的一项新政,则可能让中超联赛在未来两年,由现在的16支参赛队扩军到18支队伍。

  在脑残方面长期享誉盛名的哈曼要求,从2012年起,凡是参加亚冠联赛的协会,每赛季俱乐部都必须保证踢33场联赛。目前,中超只有16支球队,这样一来,中国足协很可能以此为借口,要国奥参加中超充数。至于另一支充数队伍,则可能通过中超2010赛季,或者2011赛季“只升不降”的方式产生。

  记者 周晓亮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