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亚泰主场全力抗“韩” 沈祥福否认球场浇水说法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03月24日15:16

  今日14时30分,长春亚泰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一场硬仗,主场对阵上赛季韩国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在23日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沈祥福信心满满地表示,全队上下已做好了准备,有信心拿下这场比赛。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全北现代主教练崔康熙并没有按惯例带上本队队长金相植出席,而是把在全北现代已经效力了一年的中国外援冯潇霆带到了发布会现场,他似乎在用这样方式来告诉沈祥福,长春亚泰对于他们来讲已经没有多少秘密武器了,而冯潇霆也十分配合地说:“我对亚泰队是比较了解的,他们是非常强的队伍,沈指导也带过我,我和他们队中的一些球员都非常熟悉。”沈祥福也开玩笑地说:“冯潇霆把我们的秘密全告诉对手了。”

  既然在人员上已无秘密可言,无聊的韩国媒体竟然把亚泰的秘密武器归结到场地上,赛前就有韩国媒体提出亚泰赛前通过给场地浇水来遏制对手的发挥,对于这样的指责,沈祥福马上给予了还击。他说:“这是不可能的,我们从北京回来也是第一次上这个场地,我们维护这个场地还维护不过来,怎么可能去破坏它呢?所谓我们浇水让场地变滑的说法纯属无稽之谈。”

  其实,所谓“浇水说”只不过是赛前部分媒体的恶意炒作,但凡一支成熟的球队都不会靠这些歪门邪道取得胜利。从目前两队的状态上分析,亚泰明显要优于全北现代。首先,中超联赛尚未开始,亚泰在战胜了印尼佩西普拉之后,就一直处于休整中,而上周末全北现代还经历了一场激烈的国内联赛,之后就马不停蹄赶到长春,可以说主场作战的亚泰可谓以逸待劳。其次,在上轮韩国联赛中,全北现代主力后卫冯潇霆脚踝受伤,尽管崔康熙表态冯潇霆一定会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但伤病必定会对冯潇霆产生影响。而亚泰主力杜震宇已经从伤病上走出,沈祥福也确定小杜会参加这场重量级的对抗。不过,亚泰必须重视全北现代的攻击线,在韩国成名已久的“狮子王”李东国曾无数次让中国球迷伤心,这支队的几名外援也实力不俗,这对亚泰的后防线将是一个重大威胁。

  目前,长春亚泰与全北现代同积3分,亚泰以净胜球的优势领先全北现代,如能借助主场优势擒下对手,必将使自己处于有利位置。总之,本场比赛将是两队的分水岭之战。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