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足协酝酿推出中超U21联赛 组织各级国青队赴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0年03月24日15:23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在“国字号征战联赛”的提案暂时搁置的情况下,韦迪领导的中国足协依然孜孜不倦地发挥他们的“创意”和“策划能力”,日前提出一个全新的“俱乐部杯”方案后,昨天又传出足协酝酿组织各级国青队,到西班牙、德国等地参加当地联赛。

  主管联赛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前晚透露,考虑到“国字号征战联赛”的提议须经过论证及公投,这一方案很可能到下半赛季才能落实。与此同时,有关“推出中超U21联赛,建立常态青少年足球人才库”的计划已在酝酿中。

  与所谓的“俱乐部杯”由中超16强和国奥(主力队)、国青参加相似,足协的最新提案依然是围绕国字号做文章。除了全面打造中超U21联赛外,于洪臣还透露:“全面组织U18、U16等多级别U系列青年球队,赴西班牙、德国等高水平国家,长期参加当地的联赛。我们已经与相关国家的足协就此事进行了实质接触。”

  又讯 亚足联昨天在总部吉隆坡召开一系列会议。两天前与会的各国委员都收到了亚冠联赛特别委员会的最后通牒:从2012年起,凡是参加亚冠联赛的协会,每赛季俱乐部都必须保证踢33场联赛。这意味着目前只有16支队的中超,至少得增加到18支球队,因此明年中超很可能会采用只升不降的策略。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